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几比阿米卡尔·卡布拉尔大学新任校长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28 00:03

2024年2月27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几比阿米卡尔·卡布拉尔大学新任校长门德斯。

郭大使祝贺门履新并感谢其介绍有关情况,表示当前几比很多领域都亟待发展,中方十分理解并愿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卡布拉尔大学作为几比唯一的公立大学,与中方在中文教育等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中国使馆愿与该校保持沟通,探索合作新方式,推动两国教育领域合作提质升级。

门向郭大使介绍了该校情况及面临的挑战,表示中国是几比的重要合作伙伴,该校希得到中国使馆在物资资助、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并学习中方先进经验,推动该校实现更大发展。此外,该校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讨在几比推广中文教育的可行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