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举办的 “桑海讲堂”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3-01 20:01

2024年2月29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举办“桑海讲堂”活动,邀请佛得角驻几比大使达格拉萨作主题讲座。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中国援几比医疗队队员、华侨华人等30余人参加。

达详细介绍了佛得角同几比的历史渊源与关系发展,并就佛国情、佛中关系等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郭大使感谢达精彩讲解,表示使馆未来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讲座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听取讲座的有关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使馆举办的类似活动。

“桑海讲堂”系使馆创办的系列讲座活动,旨在拓宽馆员的视野与知识面,更好了解当地国情文化,至今已举办三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