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援几比药械交接仪式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3-01 23:18

2024年3月1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在几比首都中几比友谊医院举行的援几比药械交接仪式并致辞。几比陆军总督察马萨利少将、中几比友谊医院院长昆达及医院工作人员、第19批中国援几比医疗队全体队员出席仪式。

郭大使表示,医疗卫生领域是中几比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去年恩巴洛总统向中国援几比医疗队授予荣誉勋章,成为两国医疗合作又一里程碑事件。本次药械捐赠再次体现了中方对几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未来中方也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几比方提供必要帮助。

马萨利少将代表几比军方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几比提供的大量无私帮助,表示本次中方援助的药械将极大改善医院诊疗条件,几比方将予以妥善利用,造福当地军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