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走访几比青年艺术中心和手工艺品市场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3-06 19:42

2024年3月5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在几比旅游与手工业部长图雷陪同下,走访几比青年艺术中心和手工艺品市场,观看当地手工艺品及制作过程,了解几比手工业发展情况和所面临困难挑战。

在几比青年艺术中心,郭大使与曾去中国访问的艺术家巴萨里亲切合影。2006年,巴雕塑作品《蛇女》入选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并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永久展出。

参观后,郭大使在几比手工业局接受当地媒体联合采访,表示几比拥有深厚的手工业文化底蕴,中几比在此领域拥有合作潜力。作为几比的好朋友、好兄弟,中国将继续支持几比国家发展,愿为几比手工业发展提供助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