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3-06 19:02

2024年3月5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举办开放日暨新媒体粉丝见面会活动,邀请几比网络大V、使馆新媒体账号粉丝等近20人来馆做客,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活动并致辞。

郭大使热烈欢迎各位到访,感谢大家对中国事务和中国文化的关注和喜爱,以及对使馆新媒体主页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几比人民亲如兄弟,在座各位正是这份情谊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未来继续积极支持中几比关系发展。

使馆外交官带领来宾参观使馆,并介绍了近期中国社交媒体热点话题。来宾代表还现场表演了中文、葡文歌曲和当地传统舞蹈等节目,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