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举办的“桑海讲堂”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3-20 19:46

2024年3月19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举办“桑海讲堂”活动,邀请几比板丁之子艺术团来馆表演几比传统民族音乐和舞蹈并进行相关讲解。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及使馆全体干部、中国援几比医疗队队员、华侨华人等近40人参加。

几比板丁之子艺术团现场表演了几比比热戈斯族、费洛佩族和巴兰特族的民族传统音乐和舞蹈,详细介绍了每种舞蹈的特点和表达含义。艺术团还邀请现场来宾共同学习击鼓和舞蹈,与大家热情互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大家对几比当地艺术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拉近彼此间情感距离。

几比板丁之子艺术团发源于比绍板丁地区,于2000年成立,目前共有120余名成员,系几比最有代表性的民间文化团体,曾赴葡萄牙、巴西、西班牙等多国演出并获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