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国际合作国务秘书卡多佐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3-24 20:04

2024年3月22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国际合作国务秘书卡多佐。

郭大使向卡介绍了当前中几比双边合作情况并向卡辞行,表示近年来中几比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中方愿在农业、经贸投资、公共卫生等发展与民生领域同几比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让合作成果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卡感谢郭大使在任内为中几比关系所作贡献,表示中方长期以来为几比方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切实满足了几比方发展国家的关切,其代表几比政府和人民对中方表示真诚感谢。几比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不断挖掘在教育、能矿等领域合作潜力,推动双边合作提质升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