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津巴布韦大学中非文化交流国际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0-12 04:20

2023年10月11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应邀出席津巴布韦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中非文化交流国际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津大代理校长查巴塔、教务长马达比、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曼吉纳、津大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周大使对津大在推动中津人文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一批中津跨文化交流生动案例和感人故事,系统阐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的核心理念与深远意义。周大使勉励在座青年学生将实现个人梦想与赓续中津传统友谊、加强文明交流互鉴结合起来,为中非中津友好和世界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演讲前,周鼎大使与津大校领导就推进双方教育文化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