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津巴布韦外交商务俱乐部早餐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0-12 23:55

2023年10月12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应邀出席津巴布韦外交商务俱乐部早餐会,并发表题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津巴布韦交通运输业转型”的主旨演讲。津交通部总司长穆泽达,有关行业机构、企业、外国驻津使节和媒体代表等参加。

周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农业现代化计划和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等,为中非中津合作注入新动力。周大使重点介绍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成就和经验,以及津通过发展新能源促进产业绿色转型面临的新机遇,表示中方愿与津深化合作,支持津实现可持续发展。

与会嘉宾高度赞赏中国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希望与中方加强合作促进津绿色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