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援津议会大厦交接仪式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0-27 05:18

2023年10月26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中国援津巴布韦议会大厦交接仪式。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唐文弘、津总统姆南加古瓦出席并讲话,副总统奇温加和莫哈迪,参众议长及议员代表,外长、财长等10多名内阁部长,外国驻津使节及当地民众约1500人参加。

唐副署长致辞表示,援津议会大厦项目饱含中国人民对津人民的深情厚谊,是中方落实“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的生动体现。中方愿与津方携手努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

姆南加古瓦称赞新议会大厦为无与伦比的杰作,感谢中方无私援助,赞扬“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为津基础设施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津方将致力深化两国互利合作。

周鼎大使与津公共工程部长奇坦杜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项目交接证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