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津中资企业招聘会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1-04 01:45

2023年11月3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津劳工和社会福利部长莫约共同出席2023津巴布韦中资企业招聘会并致辞。津文体部副部长杰萨亚、工商部常秘乌舍等官员,主办方津中资企业商会和中津交流中心负责人,50余家中资企业代表、本地求职者等千余人参加。

周大使表示,在津中资企业对津国家建设和深化中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招聘会是中国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本土化经营、深度参与津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写照。

莫约部长感谢中资企业为津创造大量税收、就业并实施大量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津投资兴业,并表示津方期待持续推动两国互利合作,愿学习借鉴中国成功发展经验和企业先进管理模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