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走访津巴布韦部分侨团组织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1-04 02:02

2023年10月13日、10月20日、11月2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先后走访津巴布韦华商联合会、安全互助基金会、中津交流中心等部分侨团组织,与相关负责人和侨胞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周大使感谢津各侨团组织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相关团体为促进中津两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和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等做出重要贡献。希旅津侨胞继续互帮互助、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促进两国商贸往来、增进两国民心相通。使馆将始终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切实维护在津企业和侨胞合法权益,支持侨胞在津实现更好发展。

周大使还考察了安全互助基金会创建的“一键报警”系统,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各侨团组织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