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青年部长马查卡伊雷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2-07 05:43

2023年12月6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巴布韦青年赋权、发展和职业培训部长兼执政党民盟青年书记马查卡伊雷,双方就深化中津青年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津青年部有关官员参加会见。

周大使祝贺马查卡伊雷就任新成立的青年部部长,表示中津青年肩负着赓续两国传统友谊、促进两国共同发展的重要使命,中方将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等举措框架下,助力津方培养青年人才,推动津现代化进程,促进两国青年相知相亲、互学互鉴。

马感谢中方一直以来为津青年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两国青年交流合作空间广阔,愿同中方在青年职业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