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举行津媒体迎新年酒会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2-09 03:11

2023年12月8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在使馆举行津巴布韦媒体迎新年酒会,津报业集团、国家电视台、阿尔法媒体集团等20多家媒体负责人、资深记者和使馆外交官等50余人出席。

周大使感谢津新闻媒体一年来在全面客观报道中国、促进中津友好合作方面所作积极贡献,向来宾宣介“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中津合作最新成果,并与记者朋友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津《先驱报》、阿尔法媒体集团主编等纷纷发言,感谢中方为促进津经济社会和新闻事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愿与中国使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叙写中津友好合作故事,促进两国人民友好情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