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援津巴布韦毒品实验室交接仪式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1-18 23:55

2024年1月18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津内政和文化遗产部长卡赞比共同出席中国援津毒品实验室交接仪式并签署交接证书。津内政部副部长桑亚特维、常秘法拉尼西、警察总监马汤加及津方有关官员共同出席仪式。

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援津毒品实验室是中方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又一重要成果,将助力津警方提升打击毒品犯罪能力,维护津社会安全稳定。中方愿同津方深化公共安全等领域合作,共同构建中非中津命运共同体。

卡赞比部长感谢中方援建毒品实验室并提供人员培训,表示中方援助将大大增强津方打击毒品犯罪的信心和能力,再次彰显了两国牢不可破的传统友谊,津方愿同中方一道在全球安全倡议框架下加强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