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国防部长穆欣古里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1-25 23:07

2024年1月24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执政党民盟全国主席、国防部长穆欣古里,双方就深化中津合作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周大使向穆欣古里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津友好合作最新成果,表示中方愿同津方一道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三大倡议,在中非合作论坛和双边机制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将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的台阶。

穆欣古里表示,津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任何“台独”分裂行径。津方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援助支持,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