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总统巴博会见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
来源:    2007-11-10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7年11月9日,科特迪瓦总统巴博在总统官邸会见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翟隽表示,中科建交24年来,双方真诚相待、友好互助,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政府赞赏科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与科方共同努力,增强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翟隽部助会见巴博总统

翟隽部助会见索罗总理

  巴博说,长期以来,科中关系一直发展良好。科方感谢中方向科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在安理会等国际场合维护科合法权益。科方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巩固和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翟隽部助与巴卡约科外长会谈

翟隽部助与巴卡约科外长签署合作协议

  翟隽于11月8日中午抵达阿比让对科特迪瓦进行工作访问。访科期间,翟隽会见了科特迪瓦总理索罗,与外长巴卡约科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两国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文件。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