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达加斯加 > 驻外报道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出席两国立法机构合作谅解备忘录马方签字仪式

来源:(驻马达加斯加使馆) 2021-10-21 01:35

  2021年10月20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出席中国全国人大与马达加斯加国民议会合作谅解备忘录马方签字仪式。马国民议会议长克里斯蒂娜·拉扎纳马哈苏瓦代表马国民议会签署谅解备忘录,随后谅解备忘录将在北京由中方签署。

  郭晓梅大使表示很荣幸亲眼见证克里斯蒂娜议长签署备忘录,这将成为两国立法机构友好合作的里程碑。

  克里斯蒂娜议长致辞表示,中马两国立法机构首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具有开创意义,有助于实现两国立法机构间深化合作和友好关系的共同愿望,成为巩固双边互利合作的重要一步。

  郭大使代表使馆向马国民议会马中友好小组捐赠了500个乐鼓,期待这些乐鼓向马人民传递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马国民议会常务局成员、马国民议会马中友好小组成员出席了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