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达加斯加 > 驻外报道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季平出席中国政府援马采购化肥现汇紧急项目交接仪式

来源:(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 2024-04-09 19:08

2024年4月9日,中国政府援马达加斯加采购化肥现汇紧急项目交接仪式在马总统府举行。在拉乔利纳总统亲自见证下,驻马达加斯加大使季平和马外交部长拉萨塔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该项目交接证书。马农业和畜牧业部、国家风险灾害管理局及使馆主要官员出席仪式。

季大使表示,中马两国是好兄弟、好伙伴,中方将继续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马达加斯加振兴倡议”的对接,在两国领导人指引下,全面加强各领域合作,共同传承两国传统友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拉乔利纳总统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为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马政府一直将实现粮食自给自足作为优先发展目标,争取重新成为“印度洋粮仓”。

马国家电视台、TV PLUS电视台等媒体现场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