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纳米比亚 > 驻外报道

驻纳米比亚大使赵卫平走访“中国城”商圈

来源:(驻纳米比亚使馆) 2023-07-23 01:37

2023年7月18日,驻纳米比亚大使赵卫平来到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中国城”商圈走访慰问侨胞。

赵大使走进中国城、福建商城、东方城等商城中三十余家商铺,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对温得和克“中国城”商圈20多年来从无到有的快速发展予以积极评价,充分肯定在纳侨胞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精神以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提升旅纳侨胞良好形象。赵大使表示,使馆高度重视侨胞在纳工作生活遇到的各种困难和诉求,将继续积极维护大家合法权益。在场侨胞表示,赵大使的走访慰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使馆的真心关爱,也体现了使馆亲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