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纳米比亚 > 驻外报道

驻纳米比亚大使赵卫平出席使馆举行的中纳经贸人士招待会

来源:(驻纳米比亚使馆) 2023-08-28 23:34

为进一步加强中纳两国工商界人士友好交往,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深入发展,2023年8月23日,驻纳米比亚使馆举行中纳经贸人士招待会,驻纳米比亚大使赵卫平出席招待会,邀请纳10多个政府部门、纳有关企业和各界友好人士、当地主流媒体以及在纳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等180多人出席。

赵卫平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疫情后中国经济迅速恢复增长的情况,指出,得益于中国政府的政策引导及充实的“工具箱”,中国经济继续展现出强大韧性、巨大潜力和内在活力,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赵大使还阐明了中方对深化中纳经贸合作的积极态度,表示,中纳两国具有深厚传统友谊,中纳关系超越一般的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关系,中方将积极深化与纳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