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全球发展与南南合作基金在塞医疗服务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3-07-27 06:38

2023年7月24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与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举办全球发展与南南合作基金“改善孕产妇医疗服务与宫颈癌预防治疗”培训启动仪式,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启动仪式。

王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医卫合作始终是中塞友好合作的重点和亮点。中塞与联合国机构在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下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了中塞医卫合作内涵。中国将继续支持塞改善公共卫生的努力,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塞卫生部长登比和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塞代表拉希德高度评价中方为帮助塞提升公共卫生水平所作努力,期待与中方开展更多合作项目。

有关项目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在塞建立9个服务点。启动仪式上,来自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中国专家、塞卫生部和人口基金驻塞办事处官员分别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