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使馆举办的第三期“中国面对面”公共外交活动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3-07-28 06:26

2023年7月27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举办第三期“中国面对面”活动,邀请近期赴华访问研修的塞信息部和渔业部官员,马克尼大学中非研究所所长、星空电视台记者等介绍在华所见所闻和感想体会。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活动,塞主要媒体和友好组织代表参加。

王擎大使在致辞中感谢大家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讲述真实立体的中国故事,真正实现“中国面对面”。鼓励塞各界人士以不同方式加强交流互鉴,积极投身中塞友好。王擎大使并从中国经济、中非合作、中美关系和中塞关系四个方面介绍中国近期发展形势和中塞友好合作最新情况。

与会人士深情回忆在华参访学习经历,畅谈对当代中国发展的感受,表示将努力成为中塞交流互鉴和民间友好的使者,为深化两国传统友谊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