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塞赴华留学生送行招待会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3-08-27 06:25

2023年8月24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为获得2023年中国奖学金的塞赴华留学生举行送行招待会。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塞技术与高等教育部长乌里、塞外交部总司长苏莱曼等出席。

王擎大使对所有中国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表示中塞建交52年来,中方为塞方提供了1000多个奖学金和数千个短期培训名额,两国教育和人文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将对接塞新政府发展规划,帮助塞方培养更多人才,更好实现自主发展,推动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乌里部长和苏莱曼总司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塞教育和人力资源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推进两国务实合作。

150多名即将赴华的留学生参加了活动,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成为传承中塞传统友谊和加强文化交流的使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