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使馆为中资渔船成功获救举行的答谢招待会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08-31 18:56

2023年8月29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为一艘被海盗劫持的在塞中资渔船成功获救举行答谢招待会。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塞渔业部长杜格巴、国防部副部长马萨奎伊等出席。

王擎大使欢迎渔船和船员平安回归,感谢塞方有关部门为营救渔船和人员所做大量工作,表示中方愿同包括塞在内的几内亚湾国家加强安全合作,继续为塞方海上能力建设提供支持,共同打击海盗行为。中方愿与塞方进一步加强渔业领域合作,更好促进塞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杜格巴部长和马萨奎伊副部长祝贺中资渔船安全返塞,表示塞方致力于保障中方在塞企业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将与中方加强沟通,与相关企业探讨机制化合作,更好维护在塞中资企业安全经营。

当事中资渔企负责人向驻塞拉利昂使馆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