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援塞移动医疗车启动巡诊一周年庆祝仪式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09-04 03:28

2023年9月1日,塞拉利昂卫生部为中国援塞移动医疗车启动巡诊一周年举办庆祝仪式。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塞卫生部副部长穆斯塔法以及塞卫生部主要官员、移动医疗车相关医护人员等出席。

王擎大使祝贺塞方使用移动医疗车开展的“轮子上的医院”项目取得巨大成功,以优质免费的服务获得了塞人民热烈欢迎,被比奥总统称为“塞拉利昂有史以来最好的项目之一”。中塞卫生合作源远流长,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塞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使之惠及更多塞民众。

穆斯塔法副部长称移动医疗车项目是助塞真正实现人人享有医疗平等的“现象级”项目,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帮助塞医疗卫生工作取得巨大进展,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更多塞民众的家门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