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使馆举行的领保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09-09 00:40

2023年9月5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举行领保志愿者座谈会,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座谈会。

王擎大使对各位领保志愿者积极团结同胞、大力协助使馆开展领事保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保护海外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是驻外使领馆重要职责,驻塞使馆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外交为民”理念,落实好《领事保护与协助条例》,捍卫在塞中国机构和公民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旅塞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领保志愿者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使馆提升来塞拉利昂经商、务工、探亲、旅游等中国公民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心协力做好各类领保案件处置。

会上,王擎大使为新任领保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