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看望慰问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并致以教师节祝福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09-12 07:13

2023年9月10日,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赴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看望中方教师和志愿者,并致以教师节问候与祝福。

王擎大使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国传统美德,科教兴国是国家重大战略。日前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深刻阐释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胸怀天下、以文化人,为促进中塞文明交流互鉴、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与友谊做出新的贡献,为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孔院中方院长及各位教师、志愿者感谢使馆关心指导,表示将继续扎根当地、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中国文化传播、中塞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