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为塞独立媒体委员会年度培训班授课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09-15 17:16

2023年9月14日,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应邀为塞独立媒体委员会举办的年度媒体培训班授课。塞信息部副部长桑迪、独立媒体委员会主席马萨奎伊等出席,塞媒体从业者约50人参加。

王擎大使重点阐释了中国的民主观,强调民主是各国人民的权利,而不是少数国家的专利,并从民主的评判标准、民主的实现形式、国际关系民主化等角度进行详细讲解。王大使鼓励塞媒体界继续以客观、公正、友好、专业的态度介绍中国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重大外交倡议,为促进中非、中塞人民相互了解发挥桥梁作用。

桑迪副部长等感谢中方大力支持塞媒体能力建设,希望继续加强双边交流,助力塞提升媒体治理能力和数字化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