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视察中国援塞国家体育场大修项目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09-21 02:00

2023年9月19日,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陪同塞副总统贾洛视察正在进行大修的中国援塞国家体育场。塞体育部部长、工程部部长以及项目承建方负责人等参加。

王擎大使表示塞国家体育场是中塞友好的标志性项目,历经40余年风雨见证了两国友谊历久弥坚。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大修项目,期待向塞民众呈现一座焕发新颜的现代化体育场,使之更好服务于塞国家和人民。

贾洛副总统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与帮助,参与大修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表示大修工程使这座中国上世纪70年代援建、塞唯一的国家体育场更好地发挥作用,他和塞人民一热切期体育场完成大修后早日投入使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