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中国医疗队派遣60周年暨援塞医疗队50周年图片展开幕式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12-14 05:21

2023年12月13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与中国援塞医疗队在塞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中国医疗队派遣60周年暨援塞医疗队5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幕式,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和塞卫生部长登比等出席。

王擎大使回顾了中国医疗队派遣历史和在塞拉利昂的工作历程,表示中国援塞医疗队积极践行“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中塞卫生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将继续与塞方一道,深化两国卫生合作,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登比部长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促进塞卫生事业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患难见真情,中方永远是值得信任的朋友。塞方愿同中方深化医疗卫生合作,不断巩固两国传统友谊。

王擎大使和登比部长共同参观了图片展,登比部长向第24批中国援塞医疗队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