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出席塞总统比奥接见中国援塞医卫队伍活动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3-12-20 16:43

2023年12月19日,塞拉利昂总统比奥在总统府亲切接见中国第24批援塞医疗队、第7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第8批援塞固定生物安全实验室专家组,共同庆祝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暨援塞医疗队50周年。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夫妇等参加。

王擎大使表示,中国援塞医疗队开启中塞医卫合作,50年来已成为两国务实合作的闪亮品牌,相信两国医卫合作未来会结出更多硕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比奥总统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塞各领域发展提供宝贵支持,高度评价中国援塞医疗队50年来为促进塞医疗卫生事业所做积极贡献,表示塞中医卫合作见证了两国传统友谊的建立和发展,必将在未来继续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合作共赢。

三支医卫队伍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为中塞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