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塞拉利昂 > 驻外报道

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拜会塞副总统贾洛并共同见证签署援塞物资交接证书

来源:(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4-02-07 06:33

2024年2月6日,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拜会塞拉利昂副总统贾洛,就中塞双边关系以及加强两国在执法、教育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王擎大使向贾洛副总统介绍了2023年中塞关系发展情况,表示新的一年中方愿与塞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贾洛副总统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高度评价去年塞中合作成果,感谢中方一如既往为塞国家发展提供宝贵支持,表示塞方期待进一步强化两国在执法、教育等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会见后,双方共同见证签署驻塞使馆向塞方捐赠的摩托车交接证书,贾洛副总统代表塞政府对中方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