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会见苏外交部新任次长纳迪勒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03-27 21:00

2022年3月27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会见苏外交部新任次长纳迪勒,双方就中苏双边关系、疫苗合作、援苏屠宰厂等务实合作项目深入交换意见。

马大使祝贺纳迪勒履新并表示,中苏是具有深厚友谊的战略合作伙伴,日前,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翟隽成功访苏,进一步加深两国政治互信。中方将继续向苏丹提供疫苗援助,助力苏丹抗击疫情,愿同苏方一道努力,加快推进援苏屠宰厂等务实合作项目进展,推动两国关系及各领域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纳迪勒高度评价苏中关系,赞赏并感谢中方在国际场合为苏主持公道、仗义执言,表示苏方愿同中方一道,不断加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期待苏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