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向在苏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12-29 05:14

    2022年12月28日,驻苏丹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活动,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率使馆工作人员向在苏侨胞和留学生发放300份满含米、面、糖、油等实用生活物资的春节包,传递来自祖国的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

    张向华临时代办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和新春问候并表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平安,多次指示驻外使领馆要悉心关怀和全力帮助海外侨胞。驻苏使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年内为504名在苏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多次分发健康包等防疫物资;及时发布安全提示,经常性督导中资机构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在苏同胞排忧解难办实事,维护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

    张代办向大家通报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相关方案并表示,元旦、春节双节将至,外交部特地在全球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使馆针对大家实际需求,积极筹措物资,精心准备了春节包,向大家送上祖国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在苏过节的各位侨胞和留学生继续加强疫情防护,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做好防火防盗,度过安全、祥和的元旦、春节。使馆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使馆全体同事愿一如既往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祝福同胞们兔年安康,阖家幸福!

    收到“温暖迎春”春节包的侨胞和留学生代表纷纷感谢祖国的关心和使馆的关怀。他们表示,适逢新春佳节,春节包雪中送炭、暖人心扉,让身处异国他乡的游子深深感受到祖国和使馆沉甸甸的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传承和弘扬中苏传统友谊作出自己的贡献,祝福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