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阿中友联秘书长阿里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3-02-15 06:19

2023年2月14日,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苏前驻华大使、阿拉伯—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会(简称“阿中友联”)秘书长阿里,双方就中苏、中阿民间友好交往及中苏、中阿关系等交换意见。

张代办高度评价阿里大使及阿中友联长期以来为促进中苏、中阿民间友好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中苏、中阿是历经风雨考验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苏、中阿人民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交流合作广泛深入。希望阿中友联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在弘扬和发展中苏、中阿人民友谊方面续写更多佳话。驻苏使馆将一如既往向阿中友联提供支持和帮助,为促进中苏、中阿关系发展及中苏、中阿民间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阿里大使高度赞赏苏中关系发展成就,充分肯定近年来中方为深化苏中传统友谊、增进阿中人文交流所作努力。阿里表示,作为阿拉伯国家和中国友好交往的桥梁与纽带,阿中友联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不断密切苏中民间友好和交流合作,为深化阿中人民友谊、推动阿中关系取得新进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