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苏丹 > 驻外报道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苏主权委员会秘书长穆罕默德·加利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3-02-24 04:43

2023年2月23日,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苏主权委员会秘书长穆罕默德·加利中将,双方就中苏关系、务实合作重点项目等交换意见。

张向华临时代办表示,中苏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下阶段,中方愿继续向苏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与苏主权委员会共同努力推进落实双方重点合作项目,推动中苏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穆表示,苏中友谊历史悠久、深厚牢固,中方援建的新总统府、友谊厅等项目是两国友好情谊的最佳见证。苏主权委员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苏人民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希加快推动双方共同关心的重点项目取得进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苏中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