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中非 > 相关新闻

第七届中非青年大联欢在北京开幕

2023-04-19 16:36

2023年4月18日,第七届中非青年大联欢在北京开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会长李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豫锡在开幕式上致辞。参加大联欢的中非青年代表、非洲驻华使节等150余人出席。

刘豫锡在致辞中表示,大联欢为中非青年提供了深入沟通、交流、互鉴的舞台,中非青年要积极投身中非友好合作的伟大事业,做中非友谊的“传动轴”、中非合作的“推进器”和中非友好的“压舱石”。

中非青年大联欢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重要青年交流活动,本届大联欢以“凝聚青春梦想,奋进中非合作新征程”为主题,由外交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