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里的一家人
来源:    2008-11-13 13:25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的玻利维亚春光明媚。11日,在结束又一天的辛勤工作之后,驻玻使馆在屈生武大使的倡议下,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光棍节”(单身节)联欢活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屈大使和黄亚中参赞

  屈大使动情地说,驻玻使馆是全世界唯一的五类馆,同志们长期以来不怕牺牲,矢志奉献,坚守在自然条件最艰苦、海拔最高的祖国外交前沿阵地。由于条件特殊,我馆随任家属很少。有些同志尽管业已成家,但为了祖国的外交事业毅然舍小家为大家,抛妻别子,过着单身生活。目前,我馆正在掀起进一步认真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潮,具体而言就是要更好地落实以人为本,想馆员之所想,急馆员之所急,将组织上对我馆馆员的关心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大家发扬“大我”精神,团结协作,为建设“和谐使馆”做出贡献。

亲密的一家人

  在祥和融洽的气氛中,馆员们纷纷表示,利用“光棍节”这个契机,使馆领导和全体馆员相聚一堂,促膝谈心,其乐融融,就如同一家人一样。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更好地帮衬补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其乐融融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