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冬意浓,送友情更暖
——驻玻利维亚使馆为参赞夫妇践行
来源:    2010-07-13 09:18
[字体: ]      打印本页

  驻玻利维亚使馆地处海拔近4000米的高原,高原本身氧气不足,加上现在正是当地的冬季,气候在一年中最为干燥,更加剧了它的缺氧。

  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使馆的同志们都是抱着与天斗、与高原斗、与苦斗其乐无穷的乐观主义大无畏精神,在馆党委坚强领导下,团聚一心,克服困难,认真履行外交职责,在我最高的驻外使馆中,为党和祖国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黄亚中参赞夫妇抵馆两年多来,一直承担着使馆重要的工作,他们勤勤恳恳,不畏艰辛,克服家庭困难,为使馆工作做出了作出了最大的贡献和力量。7月9日,屈生武大使在为他们践行的聚会上,高度赞扬他们夫妇以外交工作为己任,以使馆大局为重任的革命奉献精神。同志们也纷纷向他们举杯辞谢,并用表达情感的歌声为他们辞行。

  送战友,高原冬季虽寒,但情意暖似春天。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