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出席委内瑞拉国庆暨中委建交45周年音乐会
来源:    2019-07-02 19:3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7月1日,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应邀出席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举办的国庆暨中委建交45周年音乐会并致辞。

  秦刚在致辞中祝贺委内瑞拉国庆和中委建交45周年并表示,今天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特殊日子。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中方关心关注委当前局势发展。不论形势如何变化,中方对委友好方针不会改变,将一如既往支持委人民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尊严的正义事业,支持委人民自主探索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去年9月,马杜罗总统成功访华,习近平主席同他就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战略规划。中方愿同委方继续携手努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秦刚并同委驻华大使塞尔帕就中委关系等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