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委内瑞拉 > 相关新闻

韩正会见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

2023-09-08 18:33

2023年9月8日,国家副主席韩正在北京会见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

韩正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马杜罗总统的战略引领和亲自关心下,中委之间的“铁杆”友谊更加深厚。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调配合,相互坚定支持,共同反对霸权主义、单边主义。下阶段,双方要以马杜罗总统访华为契机,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坚定支持彼此的核心利益,筑牢中委务实合作的根基,充分用好中委高委会机制,推动双方各部门、机构和企业形成合力,促进中委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罗德里格斯表示,委中双边关系日臻成熟。此次马杜罗总统访华标志着两国合作将迎来新的里程碑。委方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捍卫世界和平,造福世界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