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拜会阿新任教育和体育部长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2023-10-21 03:15

2023年10月20日,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拜会阿新任教育和体育部长马纳斯蒂尔利乌,双方就中阿教育和体育合作交换意见。

王代办祝贺马履新并表示,教育和体育事业与青年一代发展和国家未来密切相关,教育和体育合作是中阿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驻阿使馆愿继续推动两国在教育和体育领域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双方在职业教育、人才培训等领域合作新机遇,为中阿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马高度评价中方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并表示,阿中加强教育和体育合作十分必要。阿政府当前正大力拓展职业教育,愿同中方探讨开展相关合作,为阿中关系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