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拜会驻阿使团长、巴勒斯坦大使沙瓦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2024-01-18 01:48

2024年1月17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到任拜会驻阿尔巴尼亚外交使团长、巴勒斯坦驻阿大使沙瓦,双方就中东局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庞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为破解人类面临的安全困境提供了中国方案,中方愿同巴方共同推动倡议在中东地区早日落地。中方对当前加沙人民的艰难处境深表同情,将继续劝和促谈,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回到“两国方案”的正确轨道。

沙瓦大使祝庞大使履新一切顺利,表示巴方高度赞赏中方长期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正义事业,期待中方为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全面公正持久解决发挥更大作用。沙并再次对中国驻阿使馆此前专程慰问在阿巴勒斯坦难民家庭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