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拜会阿外长哈萨尼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2024-01-30 23:50

2024年1月30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拜会阿尔巴尼亚欧洲和外交事务部长哈萨尼,双方就中阿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庞大使简要介绍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阿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阿关系健康发展,双方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稳步推进。两国应以2024年建交75周年为契机,加强对话沟通,增进相互了解,拓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哈萨尼欢迎庞大使履新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第二大经济体,阿方对此高度钦佩。阿外交部同驻阿使馆有良好合作传统,我愿同大使阁下加强沟通,推动充分挖掘两国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不断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