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阿尔巴尼亚 > 驻外报道

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三·八”节慰问阿能力受限妇女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2024-03-09 05:01

2024年3月8日,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庞春雪在都拉斯市慰问阿能力受限妇女,阿议会议员斯巴修、“在一起我们可以”协会会长塔莎以及80余名受捐群众出席活动。

庞大使向在场的全体女性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女性为人类历史发展贡献了独特力量,维护妇女和能力受限人士等弱势群体权益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中国驻阿使馆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希望此次捐助的物资能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便利。使馆愿与阿政府和民间组织加强合作,继续为阿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斯巴修和塔莎感谢中国使馆向阿能力受限妇女捐赠物资并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使馆对阿弱势群体关怀爱护,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人关注能力受限妇女发展,同协会和使馆一道,促进阿妇女权益保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