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辞行拜会保议会领导人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1-18 00:50

2023年11月16日至17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分别辞行拜会保国民议会议长热利亚兹科夫,副议长维格宁、乔尔巴诺夫和基萝娃。

董大使回顾了中保各领域合作积极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立法机构交往,充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热利亚兹科夫对董大使任内为推动中保关系发展、立法机构交往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申保议会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中保友好代代相传。

维格宁表示,保议会愿为中保建交75周年庆祝活动添彩,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全方位发展。

乔尔巴诺夫表示将继续支持两国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

基萝娃愉快回忆其多次参与中国文化活动的情景,并表示保愿成为深化中欧关系的桥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