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辞行拜会保公民党主席、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博里索夫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1-28 00:17

2023年11月27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辞行拜会保公民党主席、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博里索夫。

董大使回顾了任内中保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博里索夫主席长期以来对中保关系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公民党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中国共产党愿与包括公民党在内的保政党进一步密切交往,增进相互理解和支持。

博里索夫主席愉快地回忆起与中国领导人会见的情形,高度评价两国领导人互访以及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为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发挥的重要作用。博感谢疫情期间中方为保方提供医疗物资,表示公民党重视保中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