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访问旧扎戈拉“马克西姆·高尔基”中学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1-27 15:41

2023年11月22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访问旧扎戈拉“马克西姆·高尔基”中学,会见校长甘切娃。

董大使祝贺该校在中文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语言是不同文明沟通的桥梁,希望学生们学好中文,做中保友好的传承者与使者。使馆愿继续为“马克西姆·高尔基”中学中文教学提供大力支持。

甘切娃校长感谢使馆的支持,并表示,明年学校将迎来开办中文教学10周年,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学生对中文产生浓厚兴趣。中国的发展将为世界提供无限机遇,学生们学好中文就是在抓住机遇、拥抱未来。

访问期间,董大使参观了该校孔子课堂,听取了今夏赴华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们分享的“中国行”经历,观看了学生们的精彩文艺表演。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