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会见斯利文市长拉德夫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1-27 15:50

2023年11月23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访问斯利文市并会见市长拉德夫。

董大使表示,很高兴通过这次访问对“保加利亚纺织业之都”斯利文有更深了解。地方交往是中保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使馆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斯利文市同中方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拉德夫市长介绍了斯利文市工业优势。他指出,创造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外国投资是本届政府优先事项。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到斯利文市寻找商机,期待与中国地方省市的交流互动为斯利文市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见记者,接受采访。

访问期间,拉德夫市长陪同董大使参访了当地水果和蔬菜罐头生产厂、纺织工业博物馆。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